万万没想到之不太标准的偶像剧

这是为补偿前几天拖更的产物……欢乐吐槽风格,写的不好,大家看个开心吧~
人物重度ooc警告!

    我叫白羽瞳,每天在一张king size的大床上被自己风流倜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玉树临风人见人爱的样子帅醒,面对着几十个青春靓丽的女仆。
    什么?你说保镖?我这么好的身手是不需要保镖这种东西的。
    我怕他们见了我自惭形秽。
    啊~我真是个善良正直的有钱人!
    但是,我却并不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因为风流倜傥闭月羞花玉树临风人见人爱善良正直又有钱的我,至今没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也许,这是上天在磨炼如此完美的我。
    这天,我在加长版的豪华餐桌上吃完法式大餐后,开着我全球限量版的兰博基尼来到一家公司视察,要知道,我们家有几百家这样的公司。
    当我抵在门框上心满意足地审视着公司里勤勤恳恳埋头工作的员工们,为了对得起自己风流倜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玉树临风人见人爱的样子还摆着潇洒的pose。突然——
    “你好,请让一下。”
    等等,这是在说我吗?
    他怎么敢用你来称呼我呢?不应该是用您吗?
    很好,这位用你称呼我的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正当我以一个潇洒帅气的姿势面带微笑地盯着这位精致好看的男人时,他又开口了——
    “请让一下。”
    声音很好听,如果没有那不耐烦的语气的话会更好听。
    等等——不耐烦的语气?!他竟然用不耐烦的语气跟我说话?
    再等等——我的心跳为何如此之快?
    难道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一定是的,像我这种长相帅气有房有车的总裁式土豪,对这种身份卑微,认真工作,一出场就惹到我的平凡男子是最没有抵抗力的!
    感谢月老!感谢红娘!感谢丘比特!我看过的那么多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浪漫励志言情偶像剧终于派上了用场!
    “你好,和我谈个恋爱吧!”
    啊!他笑了!“你有病吗?”他推开了我。
    他推开了我!没错这是每一个玛丽苏偶像剧拥有耿直不怕死精神的灰姑娘女主在蒙受男主恩宠时的第一反应。
    很好,按照剧本,接下来我就应该——
    在夜晚空无一人的海边陪他看灿烂缤纷的烟花;
    在高档奢华的西餐厅点一首最浪漫的钢琴曲给他听;
    在夕阳西下的余晖里站在到达最高点的摩天轮里吻他;
    在两万英尺的热气球上手捧玫瑰花为他送去鸽子蛋大小的钻戒。
    很快,我和他的关系在我执着不懈的努力下“突飞猛进”。终于有一天——
    “你们不能在一起!”(大姐你哪位啊?)
    “瞳瞳,虽然我们从没见过面,但我是你在梦里吻过无数次的恋人啊!”(在梦里吻过算哪门子的恋人啊!性别不对负分滚粗好吗?)
    “瞳瞳,我这么漂亮,你怎么能为了一个男人抛弃我呢?你看!他还和很多男人有一腿!”(这PS技术也太渣了吧!不管你是谁,就冲你这智商和长相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说吧。你要多少钱才能离开我的瞳瞳?”(我和他的爱情是无价的好吗?)
    “不用你给钱,我自己会离开的。”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是免费的吗?Σ( ° △ °|||)︴我竟然如此廉价……=͟͟͞͞(꒪ᗜ꒪ ‧̣̥̇)
    ……
    [白羽瞳,我要出国了,两年后回来。]
    走的如此突然……难道他得了血管神经间歇性头痛,静脉曲张引发的腔静脉闭塞,开放性便秘,前列腺内膜脱落,二十一三体综合征,重度中二病吗?所以为了不让我难过故意舍弃我们之间的感情吗?
    不!不会的!他会好好的!
    他出国后的第一百天,想他~为什么我看什么都像是在看他呢?
    唉~我果然是一个痴情又优秀的男子~
    第八百天,他回来了。太好了,他是这么健康,没有得血管神经间歇性头痛,静脉曲张引发的腔静脉闭塞,开放性便秘,前列腺内膜脱落,二十一三体综合征,重度中二病。
    我们终于能好好在一起了。
    在我们正式交往一个月后,我终于迈出了增进夫夫了解度加快进入婚姻殿堂的最后一步——见家长!
    “爸,妈,这是你们儿媳妇儿。”
    “小耀啊!快来坐~白羽瞳!这是和你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小耀啊!你连这都忘了?!”
    whattttt??????!!!!!∑(❍ฺд❍ฺlll)
    我叫白羽瞳,一个风流倜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玉树临风人见人爱的土豪。万万没想到,我追了一年零四个月二十天十一小时三十八分钟才追到手的男人,是和我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
————————全剧终————————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𝓒𝓱𝓮𝓻𝓲𝓼𝓱.𝓽𝓪𝓷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