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您好!需要保镖吗?当警察的那种~(上)

我终于按耐不住自己的沙雕脑洞了(⋟﹏⋞)……第一次正儿八经地写文,文笔不好,请多包涵~
私设如山,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应该是伪金牌打手实警方卧底&矿场老板的儿子兼海归心理学教授

    是夜,众人摇头晃脑的呐喊声在空气里发酵,逼迫着台上的人激发出最原始的兽性,糜烂昏暗的灯光将两人肌肉贲张的身体雕刻出棱角分明的剪影,光与黑暗融为一体,令人心甘情愿地迷醉其中。
    展启天端坐在二楼的包厢中盯着看台,脸上没有一丝波澜,他轻轻抬手,身边的秘书立即俯下身子,“给我查查那个人。”
    秘书顺着展启天的眼神看过去,恰好看到台上一人一记横扫将另一人踢至护栏的边缘,动作干脆漂亮,速度快得生风,眨眼间另一人就倒在台上无法爬起。而台上站着的人用力吹了吹略微有些汗湿的刘海,勾起嘴角,一脸不屑,他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使这场战斗的结果看起来理所应当,不用怀疑,也没人敢怀疑,他就是这个台上的王。
    秘书有些怔愣,他很少看见这么有气质的男人,尤其是这种王者一样的气质,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臣服。可他很快回过神,迅速转过头,压低声音说:“怎么,老板,您是看下他了?”
    展启天眯了眯眼睛,一向没什么表情的脸竟显出几分温柔的意味,“小耀要从国外回来了,不找个人护着他,我不放心……”
   
    白羽瞳从满是欢呼呐喊偶尔夹杂着几声愤怒叫喊的台前走回幕后,他不甚在意那卫冕之王的称号,更不会在意那些喊的撕心裂肺的红了眼的赌徒,他在意的,不过是……自己的洁癖罢了。白羽瞳拿一块崭新的毛巾蹭了蹭汗,一脸嫌弃地低头瞥了眼拳场标配的黑色短裤,越发想念自己曾经从头到脚一身白的日子,无可奈何地微叹一口气,白羽瞳默默告诉自己忍一时海阔天空……随后就加快了往淋浴间走的脚步。
   
    然而现在,白羽瞳只想朝天翻个白眼,回敬一下老天对他的厚待,什么忍一时海阔天空……白羽瞳深深地觉得一个小时前的自己一定是因为还没感受过命运的满满恶意,不然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蠢话?
    “白先生,不知您意下如何?”对面的人轻敲了敲桌子,终于将白羽瞳神游到天上国度的思绪拉了回来。
    “……事情发生的有些突然,容我考虑一下可以吗?”白羽瞳从容地答道,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自己这么快就被人看上了?长得帅也是错吗?他是来做卧底的,不是来应聘保镖的啊!压抑住内心疯狂蹦野迪的一万头草泥马,白羽瞳依旧维持着面子上的王霸之气。
    “这次确实是有些唐突,主要是你的身手着实出众,我很是欣赏。你不用担心薪资的问题,是不会让你失望的。这样,这是我的名片,如果有意,请尽快与我联系。”展启天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抬步走过来将名片递给白羽瞳,白羽瞳起身接下,礼貌地同展启天作别,并目送着展启天远去。
   
    “真不用,您的闲钱不如贡献给福利院,至于给我找个保镖?就不必了。”
    “展耀!我是为你好!”
    “谢谢,我只是个大学教授,从事的不是什么高危职业,不劳您费心了。”
    “展耀!!这个人身手很好,你必须得……”
    “我还要收拾行李,下午就要上飞机了,先挂了”
    “你!……”
    “嘟嘟嘟……”展启天抓着已经挂断的电话,冷着一张脸散发着低气压,展母见状,走过来坐在他的旁边,“你说你,就不能好好跟孩子说话,整天一副命令的口气,那是你儿子,不是公司的下属。”
    “你都不知道他跟我说话是什么口气!”展启天不悦地皱眉,语气中带上了一丝烦躁。
    “好了,就兴许你凶人家,不许人家冷着脸对你啊?赶紧去洗漱吧,等明天儿子回来了你再好好跟他说。”展母笑着揉了揉展启天的肩,转身上了楼,“我先去睡了,你也快点啊。”
    “嗯。”展启天低低地应了一声,思忖起了白天那个拳手的事,他总觉得那人的气质不像是在黑拳市场混迹久了的,唉……算了,反正自己看重的是他的身手,再说这人底子很干净,应该没什么危险。展启天慢慢舒缓了眉头,起身上了楼。

     这厢白羽瞳在自家的沙发扶手上坐起了俯卧撑,眼睛死盯着沙发上那张简约的黑色名片,心里无比烦躁,他感觉自己正面对着他二十几年的人生中最大的麻烦……越想越乱,白羽瞳决定明天起床后联系一下自家局长,毕竟就局长的肤色来看,他也应该经历过不少这样的闹心事了~
   然而事实证明,白羽瞳想多了,他人生中最大的“麻烦”,还没回国呢~
   
   
 
   
   
   
   

评论 ( 10 )
热度 ( 177 )

© 𝓒𝓱𝓮𝓻𝓲𝓼𝓱.𝓽𝓪𝓷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