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的男神是不是有cp了??!(03)

接上,前文链接:0102

73l 羽瞳哥哥看看我啊 lz
不合??他俩不是一直没交集吗?怎么就不合了??

74l
嗅到了大事的气息~

75l
是这样,前段时间有个宴会(因为这是个私人宴会,所以具体在哪儿请原谅我不能说……)我是端酒的服务生,有一次我去拿酒的时候,发现展博士在和白sir交谈,鉴于我还蛮喜欢他们俩,就多留意了一下,然后我就发现展博士看白sir的眼神似乎……不那么友好??我冒着被领班提着耳朵骂的风险偷偷拍了几张,大家仔细品品??展博士与白sir01.JPG, 展博士与白sir02.JPG展博士与白sir03.JPG展博士与白sir04.JPG

76l
看起来确实不太……友好……

77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展博士看白sir旁边那个人的眼神更不友好吗……•﹏•

78l
确实,如果说展博士只是在瞪白sir的话,那么展博士看白sir旁边的人仿佛要将他活剐了……(°ー°〃)

79l
所以说……白sir旁边的那个人究竟是谁啊~是娱乐圈的吗?长得还挺帅的( ͡° ͜ʖ ͡°)✧

80l
哦~是冯杰小哥哥嘛~他不是娱乐圈的,好像是某个老总的私人保镖来着~白sir在微博上发过他们俩的自拍,据说是白sir当年当兵时的好战友~冯杰小哥哥的成绩仅次于白sir呢~而且小哥哥的射击比白sir还好~两人一直是上下铺关系,是很好的兄弟~

81l
嗯嗯,想当初在白sir微博上发现这张自拍时,我就被这个小哥哥的颜圈粉了,暗戳戳地关注了小哥哥的微博,结果每天吃着小哥哥与他女盆友的狗粮……感觉自己作为一只单身狗都要营养过剩了(╥╯﹏╰╥)ง

82l
哈哈哈哈哈哈~同情楼上一秒钟!白sir竟然还当过兵??哇~真的好全能!

83l 羽瞳哥哥看看我啊 lz
那是,我们白sir可是很厉害的!而且白sir在部队时的成绩一直保持第一呢!啊~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帅气白sir!真的……不愧是我男人!!!(´▽`ʃƪ)

84l
来~一首《梦醒时分》送给楼主!

85l
开水烧好没?让我滋醒楼主!

86l
@楼上,您有一壶开水已送达,请及时签收~

87l 羽瞳哥哥看看我啊 lz
你们……你们……太过分了!ಠ╭╮ಠ 

88l
咳咳,好了,让lz做梦去吧~咱们回到正题~话说为什么展博士对冯杰的敌意那么浓重啊??

89l 工藤仁杰
……emmm……你们不觉得展博士看冯杰的眼神,像是来自正宫的审视吗???

90l
楼上你……的猜想对得起你的名字!!

91l
楼上上似乎真相了……

92l
所以说……展博士……这是吃醋了?

93l 工藤仁杰
嗯!虽然展博士的表情管理并没有失控,但是他冷下来的气场,凌厉的眼神,咬紧的后槽牙,使事实昭然若揭!真相只有一个!

94l
天啦噜~我们清冷温和的展博士竟然生气地吃醋了!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准备下我五百万中奖之后的计划了?

95l
哦⊙∀⊙!你们……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96l
我已经脑补出了一场年度大戏!

97l
你们脑补过度了吧←_←这俩人也许可能就是私下有些不合……

98l 瞳耀女孩就是我!
楼上你知道一句话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要相信我们网友的判断力!!我不管!反正这对cp我站了!!

99l 瞳耀今天公布了吗
楼上带我一个!

100l 瞳耀今天实锤了吗
楼上两位也请带上我!!!

101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乱吃飞醋并因此被激发出小表情的展博士hin可爱吗??ớ ₃ờ

102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03l
楼上上你不是一个人+1!

104l
不是……没人心疼一下莫名挨了展博士眼刀的冯杰小哥哥吗?他可是突破天际的直啊!!!

105l
快要吃冯杰小哥哥微博上的狗粮吃到撑死的单身狗表示:real心疼冯杰小哥哥~冯杰小哥哥实力背锅~

106l
心疼冯杰小哥哥+1

107l
心疼冯杰小哥哥+身份证号

108l 工藤仁杰
我看了一下白sir发他和冯杰小哥哥自拍的时间,那应该就是他们宴会相聚的那天,忽然想起,那天之后,展博士在微博上不是走丢了两三天吗?

109l 展男色
那次啊,展博士后来不是说了吗?是胃病犯了,在家修养了好几天才又能工作的,说起来,我展博士的胃病也是老毛病了,只不过之前一直没啥大事,那次不知为何突然发作了,好像还挺严重的,可把我心疼坏了……

110l
不知为何……

111l
按照这个帖子的逻辑……恐怕是可以解释原因的……

112l 工藤仁杰
难道是展博士与白sir在吵架期间,展博士宴会遇到白sir,还发现白sir在和旁边一个长相帅气的小哥哥谈笑风生,然后展博士灰常生气,主动去和白sir打招呼准备刺探敌情,但由于话语里火药味过于浓重,导致二人不欢而散,矛盾升级!展博士心中郁结,借酒浇愁,引发胃病??!

113l
楼上,水土不服就服你!!

114l
给大佬递笔!

115l
给大佬磨墨!

116l 生活真没好
这是在讨论那场宴会吗?啊~我确实有看见展博士那天捂着腹部很不舒服地出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263 )

© 𝓒𝓱𝓮𝓻𝓲𝓼𝓱.𝓽𝓪𝓷𝓰 | Powered by LOFTER